墨上花开

叫我小墨微微都可以呀
有底线 底线是杨洋 翟天临 朱一龙,费玉清 孟鹤堂周九良以及熙华(不是单人,而是这一对相声搭档) 喜欢德云社里的400+老爷们 偏爱孟鹤堂周九良尚九熙何九华为首的德云老七队 不要让我看见你说他们的坏话哦,我超级超级超级超级超级护犊子 护到死的那种

戏子多情

“戏一旦开唱了,就没有停下来的道理。这是洪福戏苑的规矩,也是我罗浮生的规矩。”
 “浮生……”



“元若别怕,我会护着你的。”
 “嗯……”


“这是我送你的项链,你可要好好留着。”
 “谢谢你,浮生。”



“这是你做的生煎啊?”
 “嗯,你快尝尝好不好吃……”



“元若,我喜欢你……”
 “浮生,我也喜欢你……”



“这个玉佩,是我爹留给我的,说是要给我将来的媳妇。现在我把它送给你了,从今天开始,你,就是我罗浮生的人了。”
 “嗯……”



“你听说没有,洪帮二当家娶了林家的大小姐……”
 “听说了,两人真是一对璧人啊!”



“元若,对不起……”
 “罗浮生,如今玉已碎,我和你,从此再无任何瓜葛了……”



“戏子无情啊……”
 “你只道戏子无情,你可知道,戏子之前也有情,可惜遇人不淑,伤透了心…”



“元若,我爱你……”
 “浮生,等我……”







我果然还是搞了生生和哼哼
 戏子多情预告
 没有正文,别期待了





有!有正文的❤❤❤
 指路 @三亩微风 
 https://sanmuweifeng.lofter.com/post/2015c8be_1c6dc3dcd

评论(2)

热度(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