墨上花开

叫我小墨微微都可以呀
有底线 底线是杨洋 翟天临 朱一龙,费玉清 孟鹤堂周九良以及熙华(不是单人,而是这一对相声搭档) 喜欢德云社里的400+老爷们 偏爱孟鹤堂周九良尚九熙何九华为首的德云老七队 不要让我看见你说他们的坏话哦,我超级超级超级超级超级护犊子 护到死的那种

【齐花】月下待杜鹃不来8

高甜预警







无谢上了战场,齐衡一直心不在焉,总是望着窗外发呆,总是想着无谢如今如何如何。


刚出征前几日,大军传来书信说无谢受了伤,急得齐衡想要前往战场看无谢,幸好几日后的书信说无大碍,齐衡才能堪堪稳住心神。齐衡夜夜梦到无谢中箭,惊得齐衡一直心慌,总是望着花家的府门发呆“无谢,你可一定要平安归来啊……”


无谢在边疆射中了一只兔子,连夜做了一双护膝让人快马加鞭送回京城。齐衡收到了护膝大喜,一直摸索着护膝上的线路,一针一线都是无谢自己缝制的,虽然不是很精美,但在齐衡心里,那是最最保暖的护膝。


不为看着护膝上的毛都快被自家小公爷磨没了,便打趣道“少爷,这要是再磨,就要把毛都磨没了。”


齐衡笑着对不为说“不为,他心里是有我的……”①


不为看着自己主子一脸的花痴像,内心也开心了许久。


无谢站在月光下,借着月光看着齐衡送给自己的小人,抚摸着上面的纹路,笑得很是开心“元若哥哥,我……想你了。”


日子过了几个月,前线传来捷报,大破匈奴,说是不出月余便可返京。


齐衡日日站在书房前,手中攥着无谢送给他的护膝,想念着无谢的一颦一笑,心中总是会有暖意陡升,“无谢…我想你了……”


齐衡在书房里看关于贪官的条例,不为急匆匆跑过来喊道“少爷,大军返京了,无谢少爷回来了。”


齐衡赶紧扔下手中的笔,踉跄着跑出书房。“少爷这是到哪里去?”齐衡来不及回答,直接冲出了齐家。


齐衡一边跑着一边念着“无谢,无谢,你终于回来了。”



齐衡跑到花家,花家的仆人早已知道大军返京的消息“小公爷别急,老爷和少爷他们先去皇宫里面见圣上了。”


“嗯……”齐衡被邀进花府,走进了无谢的房间。齐衡看着无谢书桌上有一个卷轴,忍不住打开看了一眼,惊讶的呼出了声音。那幅画上画的是自己【原来,他这么喜欢自己的吗?】



“元若哥哥,我回来啦!”屋外传来无谢的声音。“无谢!”齐衡放下画像,快步走出书房。


“哎呦!”无谢没想到齐衡会走出来,直直的撞上了齐衡。


“无谢……”齐衡低头微笑看着被自己撞的后退的人儿,想要伸手拉住他。


“元若哥哥……”无谢一个飞身扑在齐衡身上“元若哥哥我好想你……”


淡淡的兰花香味刺激着齐衡的神经,齐衡用力搂了楼那人“无谢,我也想你了……”


无谢紧紧抱着齐衡抱了好久,仿佛要把自己这些天的思念倾诉完。


“无谢…唔--你抱得我有点喘不过气了…”齐衡笑了笑,拍了拍无谢的肩膀。


“啊?”无谢松开了抱着齐衡的手,然后明亮的眼睛直直地看着齐衡“元若哥哥……”


看得齐衡有点不好意思,却想起书信中说无谢受伤了。连忙上下打量无谢“你…你哪里受伤没有?”


“…刚开始打仗的时候受了点刀伤…”无谢有些尴尬的摸了摸鼻子,明明离开之前答应他要照顾好自己的“不过现在已经好了!”


齐衡叹了口气“你没事就好…你…我,我当时听说你受伤,我…我当时都快吓死了…”齐衡攥了攥手,想要把无谢再次搂进怀里。


“元若哥哥这是在关心我吗?”无谢歪着头,俏皮的说着。“……”齐衡没有说话,却涨红了脸。看得无谢很开心,‘吧唧’在齐衡脸上亲了一口,然后便笑嘻嘻的跑走了。


“无谢……”齐衡羞的跺脚,却只能无奈的笑笑。


“哈哈,元若哥哥别害羞嘛!”无谢放肆的笑着,又一次跑回来亲上了齐衡的脸颊。


齐衡笑着,无言的把那人抱得更紧了





①源于B站大大‘阿铮是文铮啊’《无归》吹爆阿铮大大的《无归》,剧情超级流畅超级感动,配音超级棒

评论(7)

热度(3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