墨上花开

叫我小墨微微都可以呀
有底线 底线是杨洋 翟天临 朱一龙,费玉清 孟鹤堂周九良以及熙华(不是单人,而是这一对相声搭档) 喜欢德云社里的400+老爷们 偏爱孟鹤堂周九良尚九熙何九华为首的德云老七队 不要让我看见你说他们的坏话哦,我超级超级超级超级超级护犊子 护到死的那种

如果有一天
你的爱豆有了女朋友……


你可以难过
难过自己的男神有了主

你也可以脱粉

但你也不要嫌弃那个女孩子配不上你的爱豆

因为那个女孩子是你爱豆自己选择的
你批评那个女孩子
不也就是说你不相信你爱豆的眼光嘛



如果你去骂那个女孩子
只会让你的爱豆伤心
他可能会想
这么做是不是不对的
他对你们坦率相对
可你们却用最最伤人的的言语去伤害他最想保护的人

你唯一做的就是
支持他,做他坚强的后盾

顺便支持他的爱人
因为要没有他的爱人把他的家里打点好
他怎么可能在舞台上无拘无束的完成自己的理想



每一个成功的男人背后
都有一个坚强的女人

记住一句话
你是为你的爱豆付出了很多
但他永远都不会娶你
如果说娶粉丝
那也是在几千万人中的一员

这概率实在是太小了
所以我们还是努力把自己变得更优秀
安心的做他后盾就好了😊😊

等到他老的时候
坐在摇摇椅上
跟自己的孙子孙女讲自己的故事
念起你们还是一脸的笑
“他们啊,是我生命中的光,陪着我一路走来。每次看到他们,我都会觉得自己有了可以拯救世界的力量。”

这不挺好😊

评论

热度(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