墨上花开

叫我小墨微微都可以呀
有底线 底线是杨洋 翟天临 朱一龙,费玉清 孟鹤堂周九良以及熙华(不是单人,而是这一对相声搭档) 喜欢德云社里的400+老爷们 偏爱孟鹤堂周九良尚九熙何九华为首的德云老七队 不要让我看见你说他们的坏话哦,我超级超级超级超级超级护犊子 护到死的那种

关于齐花夫夫确定孩子该学啥

无谢:“我想给沫希学武……”


齐衡:“不行,沫希女孩子家家的,天天上窜下跳成何体统?”


无谢:“沫希作为花家子孙,就该让沫希学武!”


齐衡“不行!其他事都可以听你的,沫希学武这件事绝对不可以!!”


无谢:“齐元若!!”


齐衡:“花无谢!!”


无谢:“齐元若你不要得寸进尺!”


齐衡(超凶哒拍桌子):“花无谢,你以为我真怕你!!”


无谢一个眼神闪过去“嗯?”


齐衡(蹲下去摸摸沫希的头发)“乖女儿,咱们听爹爹的话,咱们学武哈……”


突然来的脑洞吓到我自己

齐花就连吵架也是幼儿园小朋友😂😂


评论

热度(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