墨上花开

叫我小墨微微都可以呀
有底线 底线是杨洋 翟天临 朱一龙,费玉清 孟鹤堂周九良以及熙华(不是单人,而是这一对相声搭档) 喜欢德云社里的400+老爷们 偏爱孟鹤堂周九良尚九熙何九华为首的德云老七队 不要让我看见你说他们的坏话哦,我超级超级超级超级超级护犊子 护到死的那种

女儿国(齐花)番外

应 @山人我给您瞧瞧 心愿
 番外《若有来生》





https://moshanghuakailuomowei.lofter.com/post/203bed8c_1c62c203f

以上是BE结局👆👆



以下是HE结局👇👇


“哎呀,这个《女儿国》的电影看的我好难受啊……”无谢红着眼眶对身边的红雪说。

“是啊,唐僧和女儿国国王本来就不可能在一起的。唐僧是佛啊,佛怎么能有七情六欲呢?”红雪点了点头,安慰着身边的无谢。

“可是,他们两个的来生……”无谢还是有些没有出戏,喃喃道“女儿国国王她……”

“没有来生了……唐僧取完经就回归金蝉子真身了。哪来的什么来生呢?”红雪叹了口气,“真是可怜了女儿国的国王……”

无谢听完叹了口气,为什么内心这么难过呢,感觉像是自己曾经历过这样的爱恋一般,虽然自己在恋爱方面还是个雏……


无谢和红雪告别之后就走到了小公园,这个小公园据说是自唐朝留下来的,山水都是中原的景色。无谢不清楚,只是觉得每次来这个小公园都会觉得很熟悉,对这个小公园有莫名的亲切感。

无谢走着走着,走到了湖边,脚下一不留神,歪了下去。

“小心!”身边一个人拉住了无谢,两个人对视了好久。无谢望着那人,那人也望着无谢。一瞬间,前世的记忆仿佛一齐涌上心头。

无谢看着眼前熟悉又陌生的脸庞,忍不住伸出手摸了摸“元若哥哥,真的是你吗?”

“是我……无谢,我回来了。”齐衡笑着亲了无谢的脸颊。

无谢一下子泪奔,用手捶着齐衡“你是坏蛋,你让我等了那么久。”

“是我不好,我来晚了。”齐衡微笑着吻去无谢脸上的泪痕,然后把那个哭的身体发颤的人紧紧的搂在怀里“我不会离开你了,再也不会离开你了。”

夕阳下,一对恋人在湖边相吻,湖中的一对鸳鸯也交相摩首……


以下应@淡化忧伤 心愿
 哼哼揣包子😳😳😳
 文笔极渣,凑活看😳😳


十一

“花无谢!!”无谢还在卧室里睡懒觉,就被齐衡的一声怒吼惊醒了。

“咋啦咋啦?”无谢赶紧跑下床,连拖鞋也没来得及穿就飞奔到卫生间。

“你看看你干的好事!”齐衡通红着脸,扔给无谢一个白条条。

无谢连忙接住,仔细看了看,上面显示红色的两条杠杠。无谢没反应过来,念了念上面的字“早~早~孕……”

两人一阵沉默…然后无谢突然睁大了眼睛“嗯!!”看着齐衡一脸恼怒的样子,无谢惊得手脚都不知道该往那里放“啊啊啊啊啊!!!元若哥哥你怀孕啦!!!”

齐衡撅嘴,指着无谢的小脑瓜“你!!”然后恨得差点把一口牙咬碎。

无谢吓得缩起了脖子“元若哥哥你别生气嘛…生气对孩子不好……”

齐衡气得手都在颤抖“花无谢你……”然后猛地一阵恶心,齐衡扑倒洗手池旁就开始干呕起来。

“元若哥哥你没事吧…”吓得无谢赶紧给齐衡顺背,“哥哥别生气…”然后无谢撇了撇嘴,眼泪好像就要掉出来“是我不好……”

齐衡本来还有一肚子的气,听到无谢一说起‘是我不好…’气就全都烟消云散了。

齐衡漱了漱口,擦了擦嘴,无奈的冲无谢笑笑“你怎么不好了?啊?是我怀孕又不是你怀孕,啊?”

无谢贴身靠在齐衡旁边,伸手轻轻附上了齐衡的小腹“哥哥,这里面,真的有我们的孩子吗?”

齐衡笑了笑,手也轻轻附上自己的小腹“大概吧……”然后好像想到什么似的,拉起无谢就走回了卧室。“唉唉唉,哥哥你慢点,小心孩子。”

“快点穿衣收拾,我们去医院确诊一下。”齐衡一屁股坐在床上,像老佛爷似的等着无谢给自己穿衣服。

“好好好……”无谢点点头无奈的笑了笑。

……

“恭喜两位,妊娠期四周五天,你们要做准父亲了!!”医生笑着把报告递给齐衡,无谢和齐衡笑着对望了一眼,然后无谢就把齐衡拦腰抱起来“哎呀哥哥,接下来的这九个月就辛苦你了……”说着就对齐衡一顿猛亲,休得医生都红了脸颊“那个两位…休息室出门左手第二个房间,我们还有很多病人在外边等着……”


十二

花无谢最近很头疼,因为自家揣包子的那位大人总是上窜下跳,他说什么那位大人也不听。

“齐元若!!”无谢一回家,就看到那位揣着包子的人在偷偷的站在凳子上拿东西,吓得无谢连衣服都没来得及换就跑过去把齐衡接下来。

“为什么又不听我的话,嗯?”无谢皱着眉头对那人一顿狂亲。

“哎……又没事……”齐衡撅了撅嘴,不知道为什么,自从怀孕以后,自己就开始莫名其妙的对无谢撒娇,而且还好撅嘴。

“你……”无谢把齐衡轻轻放在沙发上,吻了一下齐衡的嘴唇“有什么事等我回家就好了嘛,为什么你要亲自动手呢?”

齐衡眨着明亮的眼睛,点点头“好吧……”

无谢低头吻了吻齐衡的额头“等着啊,菜一会就做好了……”

无谢刚一起身,齐衡就被腹中奇妙的蠕动惊得叫出了声。“怎么了哥哥?是不是肚子不舒服?”

“不是……是小宝贝踢我了……”齐衡笑着把无谢的手轻轻覆在自己微微隆起的小腹上,感受着那奇妙的动作。

小宝贝很给力,仿佛感知到两位父亲对自己的期待,便又翻身又踢了齐衡好几下。

“像小泡泡一样啊”无谢笑着说,齐衡点点头“嗯…这还是咱家宝贝第一次踢我呢…”


十三

齐衡早早就请了产假,无谢也早早赶完了工作回家陪着齐衡待产。

“哥哥你再睡会吧,我去给你做饭去…”天刚蒙蒙亮,无谢刚起床就在齐衡头上轻点了一下。最近到了孕晚期,小包子在齐衡肚子里总是动的很欢实,扰得齐衡总也睡不好,看的无谢很是心疼。

“噼里啪啦!”一阵声音过后,齐衡缓缓的睁开了眼睛,然后就听见了无谢轻轻走过来的声音。

“哥哥……你怎么先醒了……”无谢轻轻凑上来,“为什么不多睡一会呢?”

“无谢……我有点肚子疼……有下坠的感觉…可能……”齐衡疼得脸色煞白,断断续续的说,“小宝贝可能要着急出来了……”

“哥哥,你别担心……”无谢一个打挺把齐衡抱起来(不要担心二花抱不动,人家可是能举八十公斤铁的人,两个元若加起来也能抱起来就走)

齐衡疼得直冒冷汗,手手紧紧的抓着无谢的衣服,“无谢…疼…好疼……”

无谢眼睛蓦地一层水雾,“哥哥别怕,无谢会一直陪着你的……”

“嗯……”齐衡点点头,任凭生理泪水肆流

“哥哥,真是苦了你了……”无谢一边说着,一边擦去齐衡的泪水。

“下辈子,我要你来生孩子……”齐衡撇着嘴,说出的话却让无谢笑了起来“好好好,都听你的,下辈子换我来生……”


十四

无谢站在产房外,一直不停地搓着手,焦急得来回踱步。听到齐衡传出一阵又一阵的痛呼声,无谢急得想要冲进产房。

齐衡的呼声越来越无力,听得无谢早已哭花了脸。就在无谢再也撑不住,马上就要冲进产房的时候,终于如愿的听到了婴儿响亮的哭声。

“父女平安……”护士出来报喜,无谢喜极而泣“他呢?他怎么样?”

“产夫有些劳累,不过一会就可以推到普通病房了。”

“谢谢……”无谢笑开了花,元若哥哥,我们做父亲了……

“元若哥哥,辛苦你了……”无谢看着被推出来脸色苍白的齐衡,心疼的不得了。

“谢儿,我们的孩子,叫沫希好吗?”

“好……都听你的。”

“沫希,花沫希……”

“哥哥,我爱你啊……”

“我也爱你,无谢……”


十五

两年后……

“花无谢!”卫生间里又传出了齐衡的怒吼,“花无谢你个骗子,说好的你来生的呢!我又怀孕了!!我要回娘家!!!”

无谢一脸懵,我明明信守诺言我在下面了啊,为啥还是你怀孕……


END

评论(9)

热度(2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