墨上花开

叫我小墨微微都可以呀
有底线 底线是杨洋 翟天临 朱一龙,费玉清 孟鹤堂周九良以及熙华(不是单人,而是这一对相声搭档) 喜欢德云社里的400+老爷们 偏爱孟鹤堂周九良尚九熙何九华为首的德云老七队 不要让我看见你说他们的坏话哦,我超级超级超级超级超级护犊子 护到死的那种

女儿国(齐花)

我果然还是趁着吃饭的时间赶出来了
说好的要退了的呢😒😒
反而更的更频繁了😓😓
BE结局

A(坤泽) B(中庸)C(天乾)

坤泽主政养家,天乾和中庸负责照顾家生崽崽(类似于《疯狂天后》的设定)
就是这么奇怪
要不然怎么能让二花和哼哼谈恋爱呢😊

二花是国王
元若是唐僧
红雪是国师
巍巍是大师兄😂😂

ooc预警ing


“贫僧齐衡拜见国王陛下。”齐衡欠了欠身子,向大殿上的那人行礼。无谢自齐衡一进大殿就被这个人身上的气质吸引,他身上,好像有一股与生俱来的儒雅,令人驻足。

“贫僧齐衡拜见国王陛下。”齐衡看到国王没有反应,便再次行礼。“陛下……”身旁的国师傅红雪提醒无谢回神。“高僧快快请起。”无谢愣了一下,看到那人仍在弯曲着身子,忙让人免礼。

“多谢陛下。”齐衡笑了笑,向国王说了自己此行的目的。无谢没有注意到他说的是什么,只是望着他的脸眸呆呆地出神。

“陛下这是怎么了?”午餐后,国师悄悄问无谢。“红雪,你…你能帮我传给高僧一个消息吗?”


“高僧请随我来……”红雪邀请着齐衡去参观园林,“陛下说,高僧自东土大唐而来,久经波折,想必很是想念家乡的山水。我女儿国近日来了一位园林修剪师,说是擅长修剪大唐的山水。昨日已经完工,望高僧前往观礼。”

“多谢国师大人。”齐衡微微欠身,对红雪的话深信不疑。

“陛下,高僧到。”走到园林拐角,伴着红雪的一声轻语,无谢缓缓转身,微笑着望着齐衡,用手指着不远处的风景“御弟哥哥,你看……”

齐衡顺着无谢所指的方向望去,被惊的说不出话来。这……这分明就是大唐的景色,在距离大唐边境多达千里的地方,为何会有如此逼真的风景?

“御弟哥哥可喜欢?”无谢悄悄凑上来。鼻息下传开坤泽独有的香气,齐衡嗅着,心不住的一颤“贫僧……贫僧自然是喜欢的,多谢国王陛下。”

“喜欢的话,御弟哥哥便在这儿多住几日可好?”无谢眼睛明亮凉的,看的让人不忍心拒绝。“这……”齐衡有些犹豫。

“通关文碟还需几日才可盖印,御弟哥哥不如趁着几日好好在我女儿国修养修养。”无谢看齐衡犹豫不决,便拿出了‘杀手锏’。

“那…还望陛下担待……”齐衡终是同意了……

“无妨,御弟哥哥随我来吧。”无谢明媚的笑了笑,指着要给齐衡带路。

“梦回故国情方黯……”齐衡喃喃道,内心生出无尽的思国情谊。

无谢偏头看了看身边的人,笑着说“御弟哥哥心中有大义,舍小家,为天下……”齐衡叹了口气“是啊,此次西行,途中有些许磨难…取得真经才可拯救者天下,这天下就是我的家啊……”

“御弟哥哥……”无谢望着这个心中有大义的人,内心有无尽的感伤,他的大义中,包括我吗……

两人一边谈着,一边走到湖水边。

“御弟哥哥快看,那儿~”无谢看到一对鸳鸯在水中游戏,忙指着给齐衡看,脚下不稳,歪了下去。

“陛下小心!”齐衡眼疾手快,连忙搂住了无谢。无谢望着齐衡的眼睛,看得呆了。齐衡望着无谢,也看得出神。

“啊……贫僧未曾想冒犯陛下,还望陛下恕罪。”齐衡突然惊醒过来,松开无谢,委身说道。

“多……多谢御弟哥哥相救……”无谢笑了笑,把齐衡搀起来,笑着说“要是没有御弟哥哥,我可能直接就掉在水里了。”

“陛下无事就好……”齐衡低下头,安抚着自己怦怦乱跳的心脏。无谢望着齐衡,感受着自己突然加快的心脏,脸上泛起一阵红晕。

“陛下,这天色已晚,贫僧还要回去诵读经书……”齐衡看气氛有些尴尬,便出声告退。

“啊……御弟哥哥请回……”无谢有些失落,但还是松口让齐衡回房。

“齐衡,你的大义中,也有我吗?”无谢望着齐衡渐行渐远的身影,内心生出无尽的苦涩。

“陛下可是动情了?”红雪看无谢一脸惆怅说道。“动情了吗?”无谢喃喃道,叹了口气“也许吧……”

“陛下可要…毕竟高僧他……”红雪欲言又止,他是个无情无欲之人啊…“我知道……”无谢点点头,“但我…”无谢未说完又叹了口气,我知道他是个怎样的人,可我还是喜欢他啊……



“师父,您怎么了?”沈巍看齐衡脸色不对凑了上来。“没事……哦对了,沈巍,你去问一下国师,我们的通关文谍何时才能盖印……”

“师父,为何这次这般着急离开?国师大人刚刚来说,明日要好好招待我们。”“好吧,那便不用去了。”齐衡叹了口气,说完便开始诵读经书。只是,读了一遍又一遍,心中的那抹身影还是萦绕在眼前……



“御弟哥哥请用茶。”齐衡和无谢安排在上座,四个徒弟在下座吃菜。

“陛下不要再喝了…”齐衡看着无谢一杯又一杯的酒往下灌,内心有些许心疼。“喝酒太多对身体有害…”“御弟哥哥无妨…”无谢眼睛迷离,可依然还是把酒往下灌。

齐衡看着无谢眼睛迷离,神志开始变得不清楚,口中一直喃喃的喊着“元若哥哥…无谢好喜欢你……”看的齐衡心中的苦涩久久不能褪去。就让国师吩咐侍从把无谢送回。

齐衡看无谢回房,自己也就先行离开了。回到房里,齐衡看着无谢送给自己的香囊,默念道“阿弥陀佛阿弥陀佛……”可头上的汗却一阵又一阵的出。



次日一早,无谢便带着厚礼来向齐衡道歉“御弟哥哥,昨日我因事喝多了,若做了什么不好的事,还请御弟哥哥担待。”

“贫僧不敢…”齐衡低了低头,无谢上前一步,齐衡向后退一步,无谢再上前一步,齐衡再向后退一步,直到齐衡退无可退,齐衡才抬头对上了无谢的眼眸。

“御弟哥哥可还在生我的气……”无谢颦了颦眉,“贫僧没有生气……”

无谢看了看不卑不亢的齐衡,心中有一股难言的滋味“好,既然御弟哥哥不生气,那这些东西就送给御弟哥哥一行人了,左右也不是什么珍贵的宝物,都是些应急用品。御弟哥哥带着,好保你们一行人平安。”

“多谢陛下。”



“启禀陛下,通关文谍已盖好盖印了。” 无谢眼中的光在这一刻暗了下去,终于,还是要离开了……

“红雪,你去告诉高僧们,通关文谍已盖好盖印了,顺便,把齐高僧请到园林,就说我在湖边等他。”红雪点了点头“是。”



“御弟哥哥,你来了。”无谢等了好久,那人才匆匆赶来。“让陛下久等了。”

“御弟哥哥,你…你明日就要走了吗?”无谢眼中含着泪,却执着的不让它掉下来。

“是…我们该启程离开了……”齐衡点了点头,心中也有无尽的苦涩。

“御弟哥哥,你…你的心中,可…可有我?”

“若有来生……”

“我只求今生,不讲来世……”无谢的眼泪终究是滑落了下来。

齐衡深深叹了口气“陛下,贫僧明日就要启程离开,就先行告退了。”



无谢一身华服,美丽的不可方物。齐衡站在无谢身边,身着红色袈裟。两人一步一步走到城门,每一步都走的极为艰难。

无谢颤抖的手把通关文谍递到齐衡手上,无谢抬头望着齐衡,齐衡一直低头不语。

齐衡接过文谍,像无谢行了一个俗家的拱手礼,然后转身上马。

无谢眼中含着泪,紧跟了两步“元若哥哥……”齐衡的手紧握缰绳,顿了顿。齐衡偏了偏头,却没有转身回看无谢,而是喊了声‘驾’,然后马儿头也不回的载着那人越走越远。

“齐元若…若有来生,你娶我可好?”无谢站在树枝下,似哭似笑。无谢望着马蹄扬尘,心被狠狠地揪得生疼,奈何马背上的那人终究没有回头,也没有回答。




ending
我把自己写哭了😭😭

发完刀子就跑
只要我跑得快
你们的刀片就寄不到我这来😏😏😏

评论(7)

热度(19)